LD系列冰箱用于低温物品的储存和保鲜

作者 管理员 / 日期 2022-11-27
LD 系列冰箱 用于低温物品的储存和保存。这些装置适用于实验室、研究设施和食品工业。它们有各种尺寸,具有适合在各种环境中使用的特性。
LD系列低温杜瓦瓶
LD 系列低温杜瓦瓶设计用于储存少量液氮。它们是各种实验室和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。它们还具有安全功能,例如警报和液体提取装置。
LD 系列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。它们的容量从 4 升到 50 升不等。它们包括带有宽口的烧杯式杜瓦瓶和易于倾倒的水罐式杜瓦瓶。它们还包括行业领先的液体抽取装置,可以安全有效地分配液氮。某些型号具有可选配件,例如滚轮底座、铲斗和倾卸架。这些产品旨在确保您冷链的安全和保障。
IC Biomedical LD​​ 系列低温杜瓦瓶专为实验室研究和临床应用而设计。他们有七种不同的型号可供选择。它们基于标准条件,可以显示与容器深度相比的液氮体积。杜瓦瓶的磨砂部分可以用来测量液体的深度。 LD系列还有重心改良版。
LD 系列低温杜瓦瓶也有铝制版本,即 LD10。该型号设计用于储存 10 升液氮。它还具有独特的温度梯度抑制系统,有助于控制液氮的温度。
第二节-玻璃滑门伸入式冰箱
购买 True 2-Glass Slide Door Reach-In 冰箱,让食物保持新鲜变得轻而易举。该装置具有耐用的不锈钢前面板、支腿和框架导轨、防锈不锈钢地板、聚氨酯绝缘材料和双层隔热玻璃门。它还配备了六个可调节的重型 PVC 涂层搁板和明亮的 LED 室内照明。是繁忙厨房或商业餐饮服务机构的完美设备。该装置具有超大蒸发器盘管和毛细管系统,可改善空气循环并加快恢复速度。它还配备了一个大型冷凝器和一个重型压缩机。其独特的设计使空气温度保持在华氏 33 度至 38 度之间。
它还配备了专业的无线警报系统,可让您远程监控冰箱并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提醒您出现问题。此功能还有助于防止食物变质并保存记录以供管理。该装置还配备了一个易于清洁的冷凝器。它可以用吸尘器吸尘或用毛刷清洁。它也是能源之星等级的冰箱。该装置还配备了一个自动关闭的门,可以节省能源。
TSD系列伸手可及的两段式冰箱
使用 Series 伸手可及的两段式冰箱可以轻松保持食物新鲜和凉爽。该商用设备具有高性能制冷系统和能源之星评级。它还具有独特的超大蒸发器盘管和毛细管系统。它还使用环保制冷剂和超大风扇叶片。这款冰箱可让食物保持新鲜和凉爽,同时释放存储空间。
这款冰箱还具有不锈钢地板和防锈表面。门也由节能 Low-E 双窗格隔热玻璃制成。它们也是自动关闭的,并配有 12" 长的塑料把手。这些门还配备了一个安装在不锈钢轴承上的平衡配重系统。玻璃门还有一个在塑料框架内滑动的不锈钢 V 形通道。
这款冰箱的内部由 LED 灯完全照亮。这种照明是安全屏蔽的,可以为整个橱柜提供均匀的照明。冷凝器位于设备底部,使用毛刷很容易清洁。这款冰箱旨在帮助您将气温保持在 33 华氏度到 38 华氏度之间。
该产品已获得能源之星评级,并使用环保的 Ecomate 绝缘材料。它还具有不锈钢地板和不锈钢正面和顶部。它还具有六个可调节的重型 PVC 涂层搁板。